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章主持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库谋划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8-24 17:03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供稿:沈蠡武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8月23日,副县长杨军章主持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库谋划工作推进会议。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淠淮美丽建设中心、县林业中心、县农投公司、长集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军章要求,要科学审核项目,坚持资金使用不撒“胡椒面”、用在关键处、“入库项目均能够实施”的基本原则,审核项目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方面要求,确保入库项目质量。要做好要素保障,计划实施的项目,土地、环保、规划、设计、安全等相关部门能够提供保障的,要提前沟通保障,确保项目批复后可立即组织实施。要强化数据共享,切实做到衔接资金项目库与行业部门项目库共建共享、共管共用。要规范档案资料,收集好相关基础资料,特别是审核、论证、评估的相关档案,项目经行业部门审核确定后,要及时反馈乡镇(开发区),审核不通过的也要及时告知原因,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对照省、市明确的时间和步骤,抓紧审核乡镇(开发区)谋划的具体项目,确保9月底前将2023年项目库谋划调整到位。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介绍了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库谋划背景、要求及资金规模。参会人员结合单位职责,围绕本行业项目库谋划进展、做法进行工作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