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沈勇主持召开金城时代广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27 15:14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吴跃广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沈勇主持召开金城时代广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勇指出,推进金城时代广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立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强力推进隐患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沈勇强调,一是态度要坚决,整改势在必行,问题隐患要改彻底改到位,程序上要依法依规;二是推进要强力,要成立专班,完善整改方案,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对问题隐患要清单化管理,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三是责任要明确,属地乡镇牵头抓总,各有关部门要往前一步,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会上,石康生对金城时代广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提出建议和要求;第三方公司汇报问题隐患排查情况及整改措施;城关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