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22年第一期蓼城大讲堂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2-05-21 22:00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陈宇/李兵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5月21日上午,我县举办2022年第一期蓼城大讲堂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作专题报告。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韦能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委副书记田维胜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齐海洋运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围绕维护网络生态健康和网络安全、加强主流舆论建设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县网信工作水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很有启发和帮助。

李煜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网络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把握规律、掌握方法。要进一步提升本领,切实增强做好应对网络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克服躲避心态、麻木状态,更好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做好舆论正面引导,争取同向发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坚持网上网下齐抓共管,形成管网治网工作合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舆论环境,共同讲好霍邱故事、树立霍邱良好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