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2022年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20 17:52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5月19日,全县2022年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统筹部署防疫情、保畅通与交通事故预防等工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康生要求,各乡镇(开发区)、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切实压紧压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效。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对工作中不放心的环节、不托底的方面,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沉入一线,与基层执法者共同分析、解决问题,带动全体人员把工作往严里抓、往实里干、往细里做。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工作,牵头组建联合督导组,对要求督办的各项工作,不定期开展暗访检查,发现问题、就地整改、跟踪督办。凡因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尽责,导致发生较大以上或有重大影响的道路交通事故,将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上予以通报,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上,县公安局政委李永新宣读《全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五大行动”工作方案》《关于集中开展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高风险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清巢及肇事肇祸精神病人驾驶证注销工作的实施方案》。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徐孝林通报今年以来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交通局、县教育局、县城管执法局、新店镇、城关镇分别就相关工作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