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煜开展汛前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20 17:31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闫文昌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5月19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开展汛前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县应急局、县水利局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李煜一行先后来到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姜唐湖进洪闸、淠河民生涵、淠左沟渠、翻山河水库、翻山河截流闸。所到之处,实地察看、查看地图、询问情况、提出问题、征询意见。

李煜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丝毫的麻痹和松懈。要高度重视,科学应对,精心组织,确保各项防汛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他强调,要围绕“水害变水利”,咨询专家、搞好设计、争取投入;要围绕“淮淠农业”,贯通水系、排灌自如、旱涝保收;要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强弱项,以水利建设厚植民生沃土,增进百姓福祉。

李煜要求,要保持思想警惕,强化防范意识,充实防汛队伍,备足防汛物资,落实监测预警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突发险情的应急处置。要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切实抓好每一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维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