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消防救援大队荣获2023年度全省执法先进大队

日期:2024-03-22 15:35来源:县消防大队 供稿:王苗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3月21日,霍邱县消防救援大队被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通报表彰为2023年度执法先进大队,是六安市唯一获评的大队。

近年来,霍邱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消防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聚焦规范执法行为,着力纠治突出问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执法质效取得了明显提升。

2023年度,霍邱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稳扎稳打的步伐,坚持“重防火、抓安全、严监督”的工作思路垒实火灾防控。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模式为抓手,结合防火重点工作,严查重治火患。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企业单位积极开展指导帮助,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形成工作闭环。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大队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推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提升执法人员能力素质,为推动消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