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图书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5-30 16:10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供稿:韩苗苗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图书馆联合城关镇第一小学共同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

活动中,城关镇第一小学大同校区校长司军从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公民层面的价值准则三个层面向孩子讲解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的深层含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校长的谆谆教导,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刻苦,无愧时代嘱托,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孩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引导广大学生从小立志、自信自立、自强不息,切实走好人生成长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