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来我县调研审计工作

日期:2023-05-19 07:43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供稿:刘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一行来我县调研审计工作。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听取了霍邱县审计局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研究型审计、提升审计质效、推进审计整改、深化大数据审计、强化信息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晓琳强调,一要立足基本点。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审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切实发挥审计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的建设性作用。二要抓住重难点。加强审计项目谋划、审计过程控制、审计成果运用全过程管理,着力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能查能说能写”本领,做到审计发现问题精准高效、定性科学规范、表述严谨准确,不断提高审计质量。三要消除风险点。审计干部不是生活在真空里,没有天然免疫力,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把作风建设作为审计队伍建设的“看家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坚实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