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霍邱县积极推进广场舞大赛活动

日期:2023-05-08 11:22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供稿:王菊霞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霍邱县近日制定《霍邱县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活动方案》,积极推进广场舞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文明霍邱  舞动蓼城”为主题,分为乡镇初赛、片区预赛、县级决赛、集中展演、省市比赛展演等五个阶段进行,历时7个月。为确保活动质量,在初赛阶段,县级财政对每个参赛行政村(社区)给予一定补贴;县文化馆将分批次选派专业老师到各乡镇开展专项培训,提高参赛队伍水平。在乡镇初赛的基础上,县文化旅游局牵头在5个乡镇开展片区预赛,每个片区评选出8支代表队,参加县决赛,县决赛获奖作品将参与全县广场舞优秀作品巡演展演活动,并推荐参加省、市广场舞比赛展演活动。

此项活动的举办,推动我县群众文化蓬勃发展,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