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文旅厅来我县调研农村演出市场管理工作

日期:2023-05-05 09:34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供稿:周文哲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3日,省文旅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处长易向军来我县调研农村演出市场管理工作。市文旅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对营业性演出团体审批、营业性演出备案、执法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

易向军对我县的文旅市场审批、监管特别是营业性演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建立一支政治强、作风正、专业精、责任明、举措实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三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警钟长鸣,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要认清角色,在监督下开展执法工作。    

调研组还就如何开展农村演出市场监管,发挥基层的职能和作用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