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来我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日期:2023-03-27 16:56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供稿:刘阳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3月24日,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朱维清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一季度审计工作。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县审计局围绕贯彻市委审计委员会和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情况、上年度项目完成及本年度项目计划安排情况、财政“同级审”项目开展情况、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打算等作了详细汇报。

朱维清指出,霍邱县审计局贯彻上级审计会议精神迅速有力,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线索移送力度突出,年度项目安排科学合理,外出考察学习成效卓著,内审工作思考深入细致。

朱维清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扎实开展审计项目。按照年度审计工作要点和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持续开展好政策跟踪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以及公共投资审计,推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提升绩效,推动重要政策、重大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狠抓审计项目质量。从项目的立项着手,在审计的内容、方法和技术手段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加强成果开发利用,努力打造审计精品。四要提升审计队伍素质。持续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审计队伍,切实增强审计干部责任感、荣誉感,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