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地方公路管理局围绕“三点”排查整治农村道路安全隐患

日期:2023-03-24 10:01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供稿:王丽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地方公路管理局开展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共巡查近400公里农村道路,修补坑槽30余平方米,完善标志标牌10余块,确保了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认真查找风险点。工作人员对管养的农村公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在排查中纵向到底,不留空白点,第一时间找到农村公路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供第一手资料。二是积极攻克重难点。重点做好施工路段、重要路口、沿线设施及养护、作业现场、易发生事故路段安全监管,突出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协调相关乡镇和部门形成合力。三是及时消除隐患点。发现隐患点后,能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包括对路面出现的坑槽等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对道路的交叉口、急弯、村庄、危桥等处缺损标志进行完善。不能立即整改的,及时研究隐患处置办法,跟踪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