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日期:2023-02-01 16:32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熊书伟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1月29日,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在六安召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企业和有关重点工作排名情况,并对获奖企业和单位进行了颁奖,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22年度“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2022年,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招投标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和相关工作部署,不断健全标准化服务制度流程,切实提升交易数据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质量水平;加强指导并督促招标人及代理机构,不断规范和提高招标文件编制水平,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全面推行银行保函和保证保险等电子保函运用,切实降低企业投标成本;全面落实“互联网+一站式”招投标,全面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效,采取“沟通+跟踪+限时+回访”的“闭环服务”模式,各环节做到“无缝对接”,全面缩短进场交易项目场内流转周期;加大对代理机构数据上传质量的责任追究,对造成数据上传错误的代理机构进行扣分并网上通报、限制一定期限进场服务资格等处理。通过不断创新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优化了我县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全年共完成进场交易项目730件,进场交易成交金额42.47亿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