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06 08:07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供稿:温杰 浏览量: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尤元祥一行前往彭塔镇千金田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脱贫户,向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尤元祥认真查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奖章背后的故事。尤元祥嘱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谢他们曾作出的奉献,细心的叮嘱老人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帮扶对象家中,尤元祥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叮嘱驻村书记要多关心和帮助脱贫户,认真落实帮扶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活动结束后,尤元祥一行与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分析当前千金田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解决村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进行会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