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公告

日期:2024-03-06 16:55来源: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供稿: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量: 字体:【  

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合高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公司位于霍邱县新店镇,为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下属平台公司,主要承担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投融资、运营和管理等工作。因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职位及数量

合高公司副总经理(主要分管工程建设和项目管理)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热爱国企事业,服从公司统一管理;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应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素质能力,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科学治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等;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资格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下(1979年3月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

4.具有建筑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公路、市政、房建方向的一级建造师证书;

5.截止到2024年7月31日,须具有5年工程建设领域中层及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凡工作时间达到60个月,即视为具有5年工作经历,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6.具备全面负责甲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管理或产业园建设现场管理经验,须提供担任现场负责人的案例证明和管理经验证明;

7.具备独立处理各种工程技术难点,独立审核设计单位及承包方提供的图纸、技术规范、施工方案等工作能力,熟悉市政规划、建筑设计、结构设计、景观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能够对所建项目提出可行性意见;

8.熟练掌握国家现行的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文件,熟悉工程建设流程、验收流程及要求等。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

1.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3.对曾任职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4.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或者工作严重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上一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宜担任拟任职务的情形。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1.采用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下载《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报名表》(附件1),按照要求据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将相应证件、证明材料扫描件等相关应聘资料一并发送至hqhgxdcyy@163.com(邮件标题:姓名+副总经理)。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8日8:00至3月18日17:30,在有效报名时间内接收到的合格邮件视为有效报名邮件,非有效时段内接收的邮件均视为无效报名邮件,请各位应聘者把握好报名时间,涉及应聘者具体报名时间的,以指定的邮箱邮件接收时间为准。开考比例为1:3,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取消该招聘计划数。

3.报名时需要提交的报名资料包括:

(1)《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报名表》(附件1);

(2)本人签字确认后的《承诺书》(附件2);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申请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5)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时间证明或社保证明;

(6)担任现场负责人的案例证明和管理经验证明;

(7)其他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资料电子版或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上传附件后发送至报考邮箱。

(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由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会同合高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笔试资格。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专业知识测试;

笔试时间:2024年4月6日;

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公布笔试成绩。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地点以霍邱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名单为准,资格复审工作由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会同合高公司实施。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网上报名时提交的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未在规定资格审查时间内提供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活动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任何环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与报考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递补一次。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其招聘资格。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公布。笔试、面试成绩按5:5合成综合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

(七)考察、体检

1.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的人员,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2. 根据《霍邱县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由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会同霍邱县国资委负责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3.考察合格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初步人选,由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研究批准,如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所空名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4.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工作参照相关录用标准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八)公示

经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批准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及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前),若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取消其招聘资格,所空名额经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研究后决定是否递补;公示期间,若拟聘用人员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聘用,取消其招聘资格,所空名额经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研究后决定是否递补。

(九)聘用

拟任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由合高公司按照公司章程履行聘用手续。任免按照《霍邱县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执行。人事档案委托霍邱县就业服务中心保管。

薪酬待遇参照《霍邱县县属投融资机构薪酬管理及业绩考核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五、有关事宜

本次公开招聘由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霍邱县国资委和合高公司负责解释。

六、过程监督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接受社会监督。

七、其他

咨询电话:0564-6016319 ;0564-6016398。

监督电话:0564-6016376。

附件:附件1: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报名表.doc

      附件2:承诺书.docx

2024年3月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