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冯瓴镇关于开展“关爱残疾人 入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意见征集)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冯瓴镇 时间:2023-07-19 14: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将《冯瓴镇关于开展“关爱残疾人 入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好的建议及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23年7月19日至2023年8月18日止。

     公示期间,公民可用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电话、网上留言回复等方式反映自己的意见或建议,供政府职能部门研究参考,对于其中的合理化建议,将酌情予以采纳。

     公示单位:霍邱县冯瓴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 0564-2778010

  邮     箱:flxrmzf@163.com

信件邮寄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冯瓴镇冯瓴街道冯瓴镇人民政府

冯瓴镇关于开展“关爱残疾人 入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残疾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为使残疾人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冯瓴镇民政办联合冯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决定开展开展关爱残疾人 入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819日上午9:00

二、活动地点:冯瓴镇马台村养老院

三、活动流程:

1、镇民政办联合冯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给养老院残疾老人说明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2、选取特别需要帮助的残疾人赠送轮椅车等物品

3、陪残疾人下棋、聊天、看红色电影等送去心灵上的关怀


 

冯瓴镇综合文化站

冯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3719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