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指南】耕地地力保护

2024-02-22 09:18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补贴对象:用于耕地地力保护的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其补贴对象原则上为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

补贴范围: 原则上为霍邱县内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

补贴标准:根据省下达我县资金总量和全县符合补贴条件的农户土地面积,测算出 2023 年全县统一亩均补贴发放标准。

补贴依据:用于耕地地力保护的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要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到户的面积为发放依据。对暂未确权到户的耕地,按照原有方式发放补贴资金。按规定已改变用途的耕地、达不到耕种条件的耕地等不予补贴,对抛荒一年以上的,取消补贴资格。
申请程序: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工作由乡镇人民政府负责组织实施,实行乡镇长负责制,确保上报资料的真实合法。乡镇农经站负责统计和提供农户补贴面积清册,乡镇财政所(分局)负责补贴资金的发放和监管。乡镇到户补贴清册要以村为单位在所在地公示5天。
申请材料:无

咨询电话:0564-2773216

受理单位: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办理时限:3个月

联系方式:0564-277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