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霍邱县城东片区四期、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区四期)

2022-06-16 10:43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

 

各被征收户(单位),县政府有关部门:

因霍邱县城东片区四期、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区四期改造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霍邱县城东片区四期、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区四期改造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及附属物进行征收。征收范围:东至蓼东大道,西至锦绣壹号院小区东侧,南至纬十八路,北至蓼中路(不含沿路商铺)(详见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霍邱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按照本决定和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具体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活动,在公布的签约期限内与被征收人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被征收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本决定公布之日起60日内向六安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附:霍邱县城东片区四期、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区

四期改造征收范围红线图

 

 

                                                    20226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