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乌龙镇 > 环境保护 > 污染综合防治

霍邱县委常委马仁高、副县长赵德军督查东湖闸国控自动监测站取水口环境整治情况

2021-09-05 15:35来源:霍邱县乌龙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12日,霍邱县委常委马仁高、副县长赵德军,在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水利局、县水产业发展中心、东湖闸管理处、新店镇政府负责人陪同下,对东湖闸国控自动监测站取水口环境整治进行督查。马仁高和赵德军现场查看了取水口周边环境状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和新店镇关于整治情况的汇报。马仁高和赵德军要求,各有关单位和新店镇要高度重视自动监测站取水口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取水口周边环境,确保取水口取水不受人为干扰,水体水质稳定达标。要加快工程进度,东湖闸管理处要在15日前将取水口周边建筑垃圾清理干净,对露天堆放的物料进行覆盖,并采取隔离措施和专人看护,防止周边群众随意到取水口清洗衣服等,影响水质。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要加强监管,为自动监测站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