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 > 政策法规 > 业务文件

关于取消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证明事项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03-2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皖政办秘〔2018〕162号)精神,深化我市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方便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从2018年8月1日起,取消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证明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消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单位盖章。职工在申请办理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业务时,提取申请表无需单位盖章,其他提取条件不变。

二、取消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单位盖章。职工在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时,贷款申请表无需贷款申请人单位盖章,其他贷款条件不变。

三、取消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职工在申请办理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业务时,无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其他提取条件不变。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深化“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工作,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