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 财务预决算 > “三公”经费

霍邱县医保中心2019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21:0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2019年度

“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20209

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7.00 

10.18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7.00

3.1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7.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7.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18万元,完成预算的145.4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单位公车不在车辆编制内,不能有预算支出数字,实际发生的公车支出在专项工作经费中列支。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单位本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18万元,占31.24%;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7万元,占68.76%。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原因是2019年预算没有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没有因公出国(境)活动安排。经费使用根据县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计划。2019年,参加(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18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增加1.55万元,增加95%,2018年度决算相比增加的原因是2018年发生的部分公务接待支出没有及时在当年支付。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3.82万元,降低54.57%,与2019年降低的原因是压缩公务接待次数、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 30 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 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霍邱县县直单位公务 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办[2013]52 号)和《霍邱县党政机关国内 公务接待管理细则》(邱办[2015]3 号)等规定。2019年,国内公务接待共72635人次(其中:外事接待共0批,0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7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用车支出。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增加7万元,增长100%,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增加的原因是我单位公车不在车辆编制内,不能有预算支出数字,实际发生的公车支出在工作经费中列支。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7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 %,减少的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用车支出。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增加7万元,增长100 %,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降增长的原因是我单位公车不在车辆编制内,不能有预算支出数字,实际发生的公车支出在工作经费中列支2019年,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数为1辆。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当年没有购置车辆。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2019年预算没有安排购置车辆。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购置。2019年,购置车辆0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