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 财务预决算 > “三公”经费

霍邱县医保中心2018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1 20: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医保中心2018年度             三公经费决算

 

 

 

 

 

 

 

 

 

 

 

 

 

201910

 

霍邱县医保中心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7

8.63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7

1.6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7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7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霍邱县医保中心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7万元,支出决算为8.63万元,完成预算的12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单位公务用车不给安排预算支出,所以没有公车支出预算数,但实际发生了公务用车支出,发生实际支出是从专项经费中列支。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单位本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63万元,占18.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7万元,占81.1%。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2017年度、2018年度均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2018年预算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支出。经费使用根据县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计划。2018年,参加(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0人次。

2.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63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减少5.02万元,降低75.5%,2017年度决算相比降低的原因是压缩公务接待次数、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5.37万元,降低76.7 %,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降低的原因是压缩公务接待次数、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 30 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 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霍邱县县直单位公务 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办[2013]52 号)和《霍邱县党政机关国内 公务接待管理细则》(邱办[2015]3 号)等规定。2018年,国内公务接待共41328人次(其中:外事接待共0批,0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7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33万元,增长4.9%,增加的原因是打击欺诈骗保增加用车量。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增加7万元,增长100%,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降低的原因是是我单位公务用车不给安排预算支出,所以没有公车支出预算数,但实际发生了公务用车支出,发生实际支出是从工作经费中列支。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7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33万元,增长4.9%,增加的原因是打击欺诈骗保增加用车量。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增加7万元,增长100%,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降低的原因是是我单位公务用车不给安排预算支出,所以没有公车支出预算数,但实际发生了公务用车支出,发生实际支出是从工作经费中列支2018年,医保中心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数为1辆。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2017年和2018年都没有购置车辆。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2018年预算没有安排车辆购置。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购置。2018年,购置车辆0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