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3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

 

一、中心各股室要认真组织学习保密法,切实加强对政务信息保密管理的领导,要指定专人负责政务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加强对政务信息的安全保密检查。

二、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信息上网发布必须经过信息提供科室或单位负责人的审查,报中心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保密审查后方可上网或对外发布。对于未按规定程序审核批准的政务公开数据信息资料,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对外公开。

三、中心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信息的保密审查工作。

四、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涉密信息网络必须与公共信息实行物理隔离。在与公共信息网相连的信息设备上,不得存储、处理和传递国家秘密信息。     

五、要加强对政务信息的保密检查,发现涉密信息,要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查清泄密渠道和原因,并及时报告中心办公室。    

 六、要加强对政务信息指定负责人员的保密教育和管理,提高其保密观念,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执行有关规定,确保在政务公开信息上不发生泄漏国家秘密的事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