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二院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二院政务公开工作制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二院 发布时间:2020-03-10 10: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推行医院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加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职工、患者和社会的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有力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制订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如下:

      1、公开财务收支制度。将医院财务收支和科室医疗业务收支情况明细每季度进行一次公示,主动接受全院职工的监督。    

      2、公开医疗服务价格制度。将医疗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常用药品和主要医用耗材价格进行公开,自觉接受患者监督。

      3、公开医疗服务信息制度。公开全院工作人员信息,各科室设置悬挂专家、医护人员一览表,标明职务、职称、擅长领域,由病人自主选择医生。

      4、公开医疗费用查询,实行住院病人一日清单制,财务股安排专人向住院病人提供查询服务;在门诊部醒目处张贴医疗服务八项承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5、公开药品、医技设备招标采购制度。对采购药品、购置医技设备等均实行网上公开招标采购,阳光操作,证照齐全,手续完备,做到公开、透明、公正。

      6、公开人事、党务工作制度。凡是人事任免、评先评优、职称晋升、工资晋级、入党等职工较为关心的敏感问题均予以公示,全面接受监督。

      7、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箱。在门诊部和住院部分别设立监督电话和举报信箱,每周开箱一次,受理病人对医护人员服务态度、收取红包、私收费等医疗违规行为的举报、投诉,一经查实,对举报人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的举报行为保密。

      8、凡涉及公开、公示的信息内容,需经院政务公开监督组全体成员进行审查,审查无异议后,方可进行公开。

 

 

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

2019年1月1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