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内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院 发布时间:2020-02-14 09: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一院肿瘤内科是六安市“重点培育”学科,现有病床56张,年收住病人3000余人次。目前有医生10名,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4人,护士15名。主要从事肿瘤及常见血液病的诊断和综合治疗,包括恶性肿瘤的术后辅助化疗、转移性肿瘤的姑息化疗和新辅助化疗。

科室率先在县内开展了1、CT引导下的肝脏穿刺活检;2、PICC置管及护理,3、肿瘤的深部热疗,4、肿瘤的热灌注化学,5、肿瘤的毫米波治疗,6、恶性胸腹水的热灌注治疗,7、癌痛的规范化治疗、8胸腹心包腔中心静脉导管植入等新业务新项目新技术。熟练开展了CT引导下的肺穿刺活检,肿瘤的介入治疗等常规项目。

联系电话:0564--6032183   邮箱:zgahhqyy@163.com  办公地址:急诊科2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