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院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妇产科是集妇科、产科、计划生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科室,科室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作风严谨、责任心强、高素质的医疗护理队伍,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1人,其中副主任医师4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7人,主管护师9人,科室分妇科(含计划生育)、产科两大独立科室,妇科位于新住院部综合大楼10层,开放床位50张;产科位于新住院部综合大楼9层,开放床位35张,系全县孕产妇急救中心和我院的重点学科。  

科室拥有:妇科腹腔镜,电子阴道镜宫颈LEEP刀多功能微波仪、胎儿电子监护、产后康复治疗仪等设备。产科方面常年开展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诊治,对孕产妇利用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服务实施全程监护,充分保证母婴安全。妇科专业主治范围: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妇科内分泌疾病、女性生殖器官损伤性疾病、不孕症等,妇科微创治疗开展腹腔镜下卵巢单纯性囊肿、巧克力囊肿剥除术,腹腔镜下盆腔粘连分离术,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术,腹腔镜下全子宫切除术及不孕症的诊疗等;在计划生育方面,无痛人流技术深受欢迎。  

科室服务宗旨:家庭化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规范化的管理,精湛的诊疗技术,以保障母婴安全,解除广大妇女病痛。 

人员名单:

 

办公地点:住院部大楼9楼、10楼

联系电话:妇科  0564--6032760   产科  0564--6032031  邮箱:zgahhqyy@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