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 儿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院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儿科位于新住院部大楼第11层,是市级重点专业学科,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先进科室”。目前科室共有医护人员27;其中医师团队10人,均为大学本科学历,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2名;护理团队均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职称2名。

科室主要承担区域内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工作,对儿科不同危重疾病有规范的抢救流程和护理流程。主要收治疾病涉及呼吸系统、消化系统、中枢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和新生儿疾病等。科室配备有小儿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微量输液泵、新生儿培养箱、蓝光治疗仪等仪器。

人员概况:

儿科医生公示.jpg

 

办公地点:位于住院部11层

联系电话:0564—6032756、6032757   邮箱:zgahhqyy@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