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二中组织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二中 发布时间:2020-11-20 14: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3日,霍邱二中党委积极组织安排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共6位同志参加了霍邱县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以不断提高学校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

此届培训时间为一周,3-4日为集中授课学习,5-9日分支部学习、讨论自学,学校6位同志认真聆听了霍邱县委党校专家作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维解读》、《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等专题讲座。培训学习结束后,还参加了结业考试。

培训后,6位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霍邱二中党委实施“双培”工程,即把优秀骨干教师发展成为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优秀骨干教师,积极发展骨干教师向党组织靠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培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