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主体统计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烟草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17: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执法主体的名称 具体职责 内设执法机构名称 法制审核机构名称 备注
1 霍邱县烟草专卖局 1.依法对辖区内烟草制品的生产、销售和运输活动实施日常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违反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会同国家有关部门查处烟草专卖品的走私贩私、假冒伪劣行为。

2. 依法对辖区内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管理,执行《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按照合理布局的原则,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审核、发放及年检工作,并依法实施日常管理。

3.依法做好辖区内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地专卖执法环境。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职责。
专卖管理监督办公室 监察法规办
2 行动组
3 城区专卖管理所
4 曹庙专卖管理所
6 冯井专卖管理所
   备注:名称要以本单位公文或文件规定的全称为准,不得简称或口语化表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