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花园镇 > 监督保障

【整改情况】霍邱县花园镇2024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整改情况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花园镇 时间:2024-04-15 21: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于3月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督查工作,发现我镇政务公开存在若干问题,并对花园镇提出了反馈情况。我镇接到反馈问题后,立即进行了全面审查整改,现已整改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未公开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平台法律咨询服务指南;情况说明不规范;未公开本年度的热点问题落实情况;本年度未公开具体职业培训信息;未公开或转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信息等问题。

    二、整改情况

    我镇接到反馈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对政务公开栏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反馈问题已整改完成,与此同时,我镇举一反三,加强自查,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霍邱县花园镇2024年第一季度两化栏目整改情况表.pdf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