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镇政府2024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花园镇 时间:2024-02-04 09: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附件1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2024部门预算公开

 

 

 

 

 

 

 

20242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2.部门预算构成

3.2024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4预算

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收支总表

2.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收入总表

3.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支出总表

4.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9.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基本支出总表

10.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项目支出总表

1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政府采购支出表

12.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13.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14.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24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2.关于2024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3.关于2024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4.关于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5.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6.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7.关于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8.关于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9.关于2024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10.关于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11.关于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12.关于2024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13.关于2024年通用资产配置支出表的说明

14.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按照编办批复的部门三定方案中部门工作职责,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主要职责如下:

(一)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决议以及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

(二)执行全乡镇的社会和经济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乡内的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治安、人民调解、安全生产监管管理等工作。

(三)保护全乡镇区域内全民所有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四)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公民的各项权利,尊重民族宗教信用。

(五)办理上级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构成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部门预算包括部门本级预算和部门属单位预算,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   个,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本级

行政单位

2

霍邱县花园镇文广站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3

霍邱县花园镇水产站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4

霍邱县花园镇计生办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5

霍邱县花园镇农经站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6

霍邱县花园镇人社所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截至202312月,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部门属单位实有各类人员77人,其中在职47人、离休0人、退休17人、遗属13人。

三、2024度主要工作任务

2024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全面增进人民更大福祉,奋力打造“四个花园”。

第二部分  2024部门预算表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预算表由以下14张表格构成,具体表格内容见附件

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收支总表(附件表1

2.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收入总表(附件表2

3.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支出总表(附件表3

4.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附件表4

5.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附件表5

6.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附件表6

7.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附件表7

8.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附件表8

9.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基本支出总表(附件表9

10.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项目支出总表(附件表10

1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政府采购支出表(附件表11

12.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附件表12

13.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附件表13

14.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附件表14

 

第三部分  2024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关于2024收支总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原则,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收支总预算1549.74万元,收入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34.74万元、上年结转结余(一般公共预算)15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务服务876.7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2.0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6.85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0万元、农林水支出483万元、交通运输支出1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6.03万元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1

、关于2024收入总表的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收入预算1549.7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34.74万元,占99.03%2023预算减少0.96万元,减少0.06%减少原因主要是严格缩减开支,严控预算标准上年结转15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农村建设结转结余资金;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2023预算持平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2023预算持平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2023预算持平(相关数据参照附表2

、关于2024支出总表的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支出预算1549.74万元,2023预算增加9.17万元,增加0.59%增加原因主要上年结转原因,由此增多;其中,基本支出669.74万元,占43.22%,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880万元,占56.78%,主要用于村干部报酬及村级基本运转经费、事业发展经费、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其他(社区经费和服务企业专项经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经费、城乡医保、养老保险专项经费、综治维稳、信访、人民调解经费、环境治理(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殡改等经费。(相关数据参照附表3

    、关于202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财政拨款收支预算1549.74万元。收入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534.74万元、上年结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5万元;按资金年度分为: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534.74万元,上年结转15万元。

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76.79万元,占56.5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2.06万元,占5.94%;卫生健康支出26.85万元,占1.73%城乡社区支出10万元,0.65%农林水支出483万元,31.17%交通运输支出15万元,0.97%;住房保障支出46.03万元,占2.96%

2023年预算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9.17万元,增加0.59%。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原因,由此增多(相关数据参照附表4

 

、关于202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549.17万元2023预算拨款增加9.17万元,增长0.59%,主要原因:上年结转原因,由此增多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76.79万元,占56.5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2.06万元,占5.94%;卫生健康支出26.85万元,占1.73%城乡社区支出10万元,0.65%农林水支出483万元,31.17%交通运输支出15万元,0.97%;住房保障支出46.03万元,占2.96%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4预算504.79万元,2023预算减少11.22元,减少2.22%减少原因主要是有人员退休,各项支出由此减少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2024预算372万元,2023预算增加28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增加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4预算61.38万元,2023预算增加3.17万元,增长5.16%,增长)原因主要是人员工资增加,各项支出由此增多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4预算30.69万元,2023预算增加2.43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人员工资增加,各项支出由此增多。

5.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4预算16.32万元,2023预算增加4.7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人员工资增加,各项支出由此增多。

6.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24预算10.53万元,2023预算增加3.09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人员工资增加,各项支出由此增多。

7.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2024预算10万元,2023预算持平。

8.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2024预算419万元,2023预算增加419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2023年预算未列支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

9.农林水支出(类)其他农林水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2024预算64万元,2023预算减少419万元,下降原因主要是2023年预算未列支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放入了农林水支出(类)其他农林水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2024年重新分配科目

10.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项)2024预算15万元,2023预算增加15万元,增长100%,增长原因主要是2023年预算未列支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项)

1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4预算46.03万元,2023预算减少3.12万元,减少6.78%减少原因主要是有人员退休,各项支出由此减少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5

、关于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669.7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03.37万元,公用经费66.36万元。

(一)人员经费603.3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49.69万元、津贴补贴71.18万元、奖金130.04万元、绩效工资32.69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61.38万元、职业年金缴费30.69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6.8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52万元、住房公积金46.03万元、退职(役)费10.08万元、生活补助43.03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2万元

(二)公用经费66.3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28万元、公务接待费12万元、工会经费6.96万元、福利费3.74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5.66万元。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6

、关于2024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7

、关于2024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8

九、关于2024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年预算共安排项目支出880万元,较2023年预算增加10.13万元,增长1.15%,增长原因主要是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花园镇刘李村成品油税费改革转移支付)。主要包括:本年财政拨款安排86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 8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0万元,单位资金安排0万元。财政拨款结转结余安排 1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 1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0万元,单位资金安排0万元。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10

十、关于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政府采购支出5万元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11

十一、关于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年没有安排政府购买服务支出。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12

十二、关于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4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35万元,2023相比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经费使用严格执行霍邱县财政局 外事办转发《六安市财政局六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财公〔2015115)等相关规定,主要用于因公出国()发生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35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严格把控三公经费开支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严格执行《霍邱县县直单位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办[2013]52号)和《霍邱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细则》(邱办[2015]3号)等规定,主要用于公务接待活动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共霍邱县委办公室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邱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邱办[2012]4号)等规定。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由人员自行报销差旅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取消公务用车,用于购置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13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项目绩效目标情况

2024年,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7个项目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8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当年财政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当年安排0万元和单位资金当年安排0万元。

2024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编制项目绩效目标7预算资金865万元。绩效目标包括总体目标和绩效指标,总体目标是项目预期产出和效益的总体描述,绩效指标是总体目标的细化和量化。绩效指标统一按照三级设置,一级指标分为产出指标、效益指标两大类,二级指标分为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均属于产出指标)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均属于效益指标),三级指标结合项目实际,明确具体指标和指标值。

1.“事业发展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用于保障事业发展正常开展申报的事业发展经费

2)立项依据。霍政办[2023]71

3)实施主体。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

5)项目内容。保证村社区绩效、居民组长报酬等专项支出正常发放,确保乡镇人大、政协、关工委、武装、教育、宣传、应急管理、疫情防控、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农田水利、环保、宗教等工作顺利运行,保障本乡镇事业发展相关工作正常运转,以及职工日常报销不受影响,确保政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6)年度预算安排。301万元

7)绩效目标。用于保障事业发展正常开展申报事业发展经费,主要用于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阶段性绩效指标包括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

 

2.“其他(社区经费和服务企业专项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用于保障其他业务开展

2)立项依据。立项依据。霍政办[2023]71

3)实施主体。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

5)项目内容。加强社区建设,保障社区工作人员待遇及社区工作正常运转。

6)年度预算安排。10万元

7)绩效目标。用于保障其他业务开展,主要用于城乡社区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阶段性绩效指标包括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

3.“乡村振兴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用于保障乡村振兴业务开展

2)立项依据。霍政办[2023]71

3)实施主体。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

5)项目内容。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心,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型乡村,保障乡村振兴等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6)年度预算安排。64万元

7)绩效目标。用于保障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业务开展,主要用于农林水支出。阶段性绩效指标包括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

 

4.“城乡医保、养老保险专项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用于保障医保、养老保险业务开展

2)立项依据。霍政办[2023]71

3)实施主体。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

5)项目内容。保障全镇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基本养老保险日常工作正常运行,以全覆盖、保基本、有弹性、可持续为基本方针。做到年征缴率达到90%以上,建立覆盖全镇城乡居民的医保养老保险制度,促进制度整合,实现全镇城乡居民老有所依的目标,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6)年度预算安排。6万元

7)绩效目标。用于保障医保、养老保险业务开展,主要用于卫生健康支出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阶段性绩效指标包括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

 

5.“综治维稳、信访、人民调解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用于保障综治维稳、信访调解等业务开展

2)立项依据。霍政办[2023]71

3)实施主体。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

5)项目内容。综合协调公安、司法等,保障辖区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律宣传教育、综治维稳等工作正常开展,提高全镇社会治安防范,提升综治工作管理水平。

6)年度预算安排。20万元

7)绩效目标。用于保障综治维稳业务开展,主要用于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阶段性绩效指标包括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

 

6.“环境治理(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殡改等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用于保障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殡改等业务开展

2)立项依据。霍政办[2023]71

3)实施主体。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

5)项目内容。为加快美好乡村标准化建设,打造群众美好的生态家园,实现宜居环保、乡村整洁的目标,通过对辖区园林绿化、整治鱼塘、清理陈年垃圾、完善基础公共设施等工作,有效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群众人居环境水平。同时稳步推进殡葬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殡葬改革政策法规和实施细则,确保乡镇各项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6)年度预算安排。45万元

7)绩效目标。开展用于保障环境整治等业务,主要用于节能环保支出。阶段性绩效指标包括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

7.2024-村级支出”项目。

1)项目概述。用于保障村级基本运转所以申报的村干部报酬及村级基本运转经费

2)立项依据。霍政办[2023]71

3)实施主体。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

 

5)项目内容。保证村干工资正常发放,保障村级办公正常运,确保基层组织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同时促保公益事业建设,保持村民的满意度达到95%以上。

6)年度预算安排。419万元

7)绩效目标。用于保障村级基本运转所以申报的村干部报酬及村级基本运转经费,主要用于农林水支出。阶段性绩效指标包括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

相关数据参照附表14

)机关运行经费。

2024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本级1行政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66.36万元,2023减少0.79万元,增长下降1.19%,下降主要原因是精简支出,预算准确性提高

机关运行经费数字参照附表6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金额填列

)政府采购情况。

2024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府采购预算总额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相关数据参照统计表11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3123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固定资产总金额334.38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90.80万元、通用设备176.6万元、专用设备0万元、无形资产66.98万元

单位车改后保留车辆0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有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有0台(套)。

2024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 ”,购置费0万元

2024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安排购置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

 

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缴入财政专户、实行专项管理的教育收费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了财政拨款收入、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等以外的收入。

四、上年结转结余资金包括财政拨款结转、财政拨款结余、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结转结余和单位资金结转结余的资金

五、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以后年度按原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等。

 

附表: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2024预算报表14张)

表一、2024年收支总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收 入 项 目 预算数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534.74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76.79
       其中:中央转移支付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其中:中央转移支付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其中:中央转移支付收入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2.06
九、卫生健康支出 26.85
四、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10.00
五、其他收入 十二、农林水支出 483.00
       其中:事业收入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15.00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上级补助收入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十六、金融支出
          其他收入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46.03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预备费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转移性支出
二十五、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六、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七、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1534.74           1549.74
上年结转数 15.00 结转下年
    一般公共预算 15.00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单位资金     单位资金
         1549.74 支 出  总 计 1549.74
表二、2024年收入总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部门(单位)名称 合计 本年收入 上年结转结余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单位资金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单位资金
小计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合计 1549.74 1534.74 1534.74 15.00 15.00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1549.74 1534.74 1534.74 15.00 15.00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1549.74 1534.74 1534.74 15.00 15.00
表三、2024年支出总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合计 1549.74 669.74 88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76.79 504.79 372.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504.79 504.79
  2010301   行政运行 504.79 504.79
 201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72.00 372.00
  20199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72.00 372.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2.06 92.06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92.06 92.06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61.38 61.38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0.69 30.69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6.85 26.85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6.85 26.85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6.32 16.32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0.53 10.53
212 城乡社区支出 10.00 10.00
 212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0.00 10.00
  21299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0.00 10.00
213 农林水支出 483.00 483.0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419.00 419.00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419.00 419.00
 21399  其他农林水支出 64.00 64.00
  2139999   其他农林水支出 64.00 64.00
214 交通运输支出 15.00 15.00
 21401  公路水路运输 15.00 15.00
  2140199   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 15.00 15.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6.03 46.03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6.03 46.03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6.03 46.03
表四、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本年收入 1534.74 一、本年支出 1,549.74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534.74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76.79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二、上年结转 15.00 (五)教育支出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5.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2.06
(九)卫生健康支出 26.85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10.00
(十二)农林水支出 483.00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15.00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46.03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预备费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转移性支出
(二十五)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六)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七)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二、年终结转结余
(一)一般公共预算结转结余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结转结余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结转结余
         1,549.74 支 出  总 计 1,549.74
表五、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1549.74 669.74 603.37 66.36 88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76.79 504.79 438.43 66.36 372.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504.79 504.79 438.43 66.36
  2010301   行政运行 504.79 504.79 438.43 66.36
 201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72.00 372.00
  20199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72.00 372.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2.06 92.06 92.06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92.06 92.06 92.06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61.38 61.38 61.38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0.69 30.69 30.69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6.85 26.85 26.85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6.85 26.85 26.85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6.32 16.32 16.32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0.53 10.53 10.53
212 城乡社区支出 10.00 10.00
 212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0.00 10.00
  21299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0.00 10.00
213 农林水支出 483.00 483.0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419.00 419.00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419.00 419.00
 21399  其他农林水支出 64.00 64.00
  2139999   其他农林水支出 64.00 64.00
214 交通运输支出 15.00 15.00
 21401  公路水路运输 15.00 15.00
  2140199   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 15.00 15.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6.03 46.03 46.03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6.03 46.03 46.03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6.03 46.03 46.03
表六、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本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669.74 603.37 66.36
301 工资福利支出 550.07 550.07
 30101  基本工资 149.69 149.69
 30102  津贴补贴 71.18 71.18
 30103  奖金 130.04 130.04
 30107  绩效工资 32.69 32.69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61.38 61.38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30.69 30.69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6.85 26.85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52 1.52
 30113  住房公积金 46.03 46.03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66.36 66.36
 30201  办公费 28.00 28.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12.00 12.00
 30228  工会经费 6.96 6.96
 30229  福利费 3.74 3.74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5.66 15.66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53.31 53.31
 30303  退职(役)费 10.08 10.08
 30305  生活补助 43.03 43.03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0.20 0.20
综合定额含按党员人均500元标准安排的党建经费。
表七、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注:花园镇政府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表八、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功能分类科目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注:花园镇政府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表九、2024年基本支出总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经济分类科目 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669.74 603.37 66.36
301 工资福利支出 550.07 550.07
 30101  基本工资 149.69 149.69
 30102  津贴补贴 71.18 71.18
 30103  奖金 130.04 130.04
 30107  绩效工资 32.69 32.69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61.38 61.38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30.69 30.69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6.85 26.85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52 1.52
 30113  住房公积金 46.03 46.03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66.36 66.36
 30201  办公费 28.00 28.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12.00 12.00
 30228  工会经费 6.96 6.96
 30229  福利费 3.74 3.74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5.66 15.66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53.31 53.31
 30303  退职(役)费 10.08 10.08
 30305  生活补助 43.03 43.03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0.20 0.20
表十、2024年项目支出总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合计 本年财政拨款 财政拨款结转结余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单位资金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合计 880.00 865.00 15.00
特定目标类 2024_村级支出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19.00 419.00
特定目标类 城乡医保、养老保险专项经费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6.00 6.00
特定目标类 花园镇刘李村成品油税费改革转移支付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15.00 15.00
特定目标类 环境治理(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殡改等经费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45.00 45.00
特定目标类 其他(社区经费和服务企业专项经费)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10.00 10.00
特定目标类 事业发展经费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301.00 301.00
特定目标类 乡村振兴经费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64.00 64.00
特定目标类 综治维稳、信访、人民调解经费 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20.00 20.00
表十一、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政府采购品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单位资金
合计 5.00 5.00
事业发展经费 台式计算机 5.00 5.00
表十二、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一级目录名称 二级目录名称 三级目录名称 政府购买服务内容 购买数量 购买金额
注:花园镇政府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表十三、2024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部门/单位:090001-霍邱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35.00 35.00
表十四、2024年通用资产配置支出表
部门/单位: 单位:万元
资产大类名称 资产分类名称 数量 (台、件) 金额
合计
注:花园镇政府没有通用资产配置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