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霍邱县花园镇中长期发展规划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花园镇 时间:2024-03-14 09: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解读】霍邱县花园镇中长期发展规划

 

一、决策背景和依据

今后五年是实施“十四五”的五年,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关键五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方式攻坚时期的五年。花园镇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弘扬实干精神,汇聚发展合力,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花园镇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强调要把握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实现全镇基础配套建设不断强化,特色产业规模不断壮大,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三、研判和起草过程

本方案由镇政府起草。起草过程中,征求了各村、镇直各单位意见,吸纳修改完善后形成了定稿。

四、工作目标

今后五年工作的发展目标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兴镇富民,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实施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平安花园、美丽花园、实力花园、幸福花园”。

五、主要任务

1.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3.加快推进平安花园建设。

4.加快推进美丽花园建设。

5.加快推进实力花园建设。

6.加快推进幸福花园建设。

六、创新举措

1.紧抓三大重点,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2.强化作风建设,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可靠保障

七、保障措施

1.落实主体责任。

2.强化示范引领。

3.构建长效机制。

4.加强检查考核。

解读人:王文娟

联系电话:0564--2775050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