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王截流乡 > 回应关切

【谨慎驾驶】霍邱县王截流乡发布:雨雪冰冻天气,道路结冰易滑,出行注意安全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王截流乡 时间:2024-01-25 09: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温馨提示:近期我县雨雪天气较多,请各位驾驶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风险预判,加强防范工作,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要认真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同时提请驾驶人员停车时,注意停放在空旷的地方,防止山体滑坡。雨雪天行驶光线昏暗、能见度低、车窗易形成雾气,驾驶员视线易受影响。请驾驶人员务必保证雨刮器、车灯完好,控制行驶速度;合理应用空调,消除车窗玻璃上的雾气;面对雨雪天慌乱的行人和因雨具遮挡视线受阻的行人,驾驶员要开启车灯,适当鸣笛,提醒行人注意。山区及乡镇线路,山高坡陡,道路傍山,弯急路滑视线不良;低洼地方容易出现漫水路、桥现象,驾驶员在行车时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两边道路情况,确保安全行驶,必要时进行紧急避险,确保自身及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