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王截流乡 > 回应关切

【群众切身利益】王截流乡开展“信易贷”工作宣传推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王截流乡 发布时间:2023-12-04 21: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王截流乡积极开展“信易贷”工作宣传推广活动,帮助企业充分知晓“信易贷”最新政策,实现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双向对接。

一、政府搭台,高度重视。高度重视“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王截流乡多层次组织召开“信易贷”平台推进会议,通过召开乡党委扩大会议、管区、村(社区)、重点企业培训会,在培训活动中认真讲解并实操演示,指导相关工作人员熟悉申请“信易贷”完整流程,以便在推广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时高效对接,让信用好的中小微企业享受多途径的融资渠道,及更便捷的信用贷款审批通道。

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充分营造“要贷款,就选‘信易贷’”的良好氛围,王截流乡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宣传引导,双管齐下,积极扩大宣传面。线上通过发放宣传页、安置宣传展架、播放宣传片,广泛推广“信易贷”平台。线下累计发放宣传折页923余份,条幅30条,充分让乡企业认识到“信易贷”是真正对企业发展有好处的平台,调动企业自身的注册认证积极性。

三、示范带头,以点带面。为在全镇范围内实现“信易贷”的全面铺开,王截流乡重点针对规下企业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手把手教学,帮助企业发布融资需求,真正打造出一批成功实现融资贷款的企业,通过成功案例推广,从而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调动其他企业的平台认证积极性,不断提升公共信用信息对中小企业信贷的支持能力,形成“全民信易贷”的良好态势,为全乡企业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更好地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