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王截流乡军台村简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22 11: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军台村位于城西湖畔,属淮河退建移民安置村,处于石店镇境内,距霍邱城关约20公里,距王截流乡政府驻地也是20公里。村内农田基础设施完备,土地肥沃,旱涝保收,是王截流乡粮食高产村、养殖大村,辖16个村民组。村内有小学一所,卫生室一座,其他生活基础设施比较完善,村内规划整齐,道路平整。

    村书记:李为燕

    村主任:屠金会

    村文书:屠家春

    计生专干:张家丽

    办公地址:王截流乡军台村村部

   先锋网网址:http://newwcwy.ahxf.gov.cn/Skin2/index/hqwjljtxfw

  办公电话:0564-6381001 (该村无固定电话,统一采用党政办电话联系)

   办公时间:8:00-11:30  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