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彭塔镇金古堆村刘圩油坊村民组道路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彭塔镇 发布时间:2023-03-23 15: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彭塔镇金古堆村刘圩油坊村民组道路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霍邱县彭塔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由安徽省科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霍邱县彭塔镇金古堆村刘圩油坊村民组道路工程竞争性谈判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霍邱县彭塔镇金古堆村刘圩油坊村民组道路工程

二、项目编号:KDXX202306

三、项目内容及最高限价:村民组道路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图纸及与之相关的国家现行规范等。由招标代理机构预算并经招标人确认的本工程最高限价为:肆拾贰万肆仟肆佰柒拾叁元叁角整(¥:424473.30元)

四、项目地点:霍邱县彭塔镇。

五、资金来源:土地增减挂结余资金。

六、标段划分:I标段。

七、工期: 45   个有效工作日。

八、质量标准:合格。

九、谈判人资质条件:

1、参与企业应为独立法人,同时具有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应具有市政公用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级证书;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函,格式参考附件)。

3、经发包人研究决定参与本项目的承包人应是发包人推荐的安徽荣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中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建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家公司具备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十、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推荐参与企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谈判时间前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及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获取谈判文件,地址:安徽省霍邱县城关镇工农兵大桥转盘北四楼安徽省科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十一、发布媒介:霍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

十二、谈判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1、谈判时间:2023年3月281500分(北京时间)

2、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3、递交地点:安徽省霍邱县城关镇工农兵大桥转盘北四楼

十三、联系单位及方式:

人:霍邱县彭塔镇人民政府  

 址: 霍邱县彭塔镇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科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霍邱县城关镇工农兵大桥转盘北四楼

   话:   0564-6088177         

 

 

202332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