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石店镇电话簿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石店镇 时间:2024-03-22 11: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负责人
1 0564-6911003 倪大鹏 党政办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工作日) 石店镇石店街道政府大院内 1、传达接取文件通知、发文起稿、文字材料等,承办和综合协调镇党委政府各项日常工作;

2、组织负责镇人代会、党代会等大型会务工作;

3、组织抗灾抢险和协调处置突发事件;

4、承担党的建设、纪检监察、人事人才、编制管理、民政、政务监督、文秘档案、信息、统计、行政后勤、群团、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广电、体育等管理工作。

5、负责政府办公网络维护、更新工作;

6、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 0564-6910473 马良锡 财政所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工作日) 石店镇石店街道政府大院内   1、贯彻执行各项财经纪律、法规和制度;

    2、负责编报年度镇镇财政收支预算、决算并组织预算执行;

    3、协助税务机关和非税收入执收部门征缴财政收入,协助有关机构代收代缴各类社会保障资金;负责各项强农惠民补贴资金的审核发放和项目建设资金的监督管理;

    4、负责管理镇镇国有资产和政府性债权债务;

    5、指导、监督镇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6、接受委托代管村级财务、债权债务和集体资产;

    7、负责镇镇财务信息公开工作。
3 0564-6911380 王占涛 派出所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工作日) 石店镇石店街道政府门口前15米 1、管理辖区内的实有人口。

    2、收集、掌握、报告影响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稳定的情报信息。

    3、管理辖区内的重点行业、公共娱乐场所和枪支、弹药、爆炸、剧毒等危险物品。

    4、指导、监督辖区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的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5、宣传、发动、组织、指导群众开展安全防范工作。

    6、办理辖区内发生的因果关系明显、案情简单、一般无需专业侦查手段和跨县、市进行侦查的刑事案件。协助侦查部门侦破其他案件。

    7、办理治安案件。

    8、调解治安纠纷。

    9、参与火灾、交通、爆炸、中毒等治安灾害事故的预防工作。

    10、接受群众报警、求助,为群众提供服务。
4 0564-6912048 王涛 司法所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工作日) 石店镇石店街道卫生院对面 1、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复杂民间纠纷;

2、承担社区矫正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帮助;

3、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4、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5、组织开展基层依法治理工作,为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6、协助基层政府处理社会矛盾纠纷;

7、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8、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道处)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关工作。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