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反馈】冯瓴镇关于“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意见征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冯瓴镇 发布时间:2023-03-21 10: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冯瓴镇关于“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意见征求稿)已于2023年2月19日至2023年3月20日通过霍邱县人民政府网冯瓴镇意见征集栏广泛征求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期内,接收到意见或建议共计3条,采纳3条,未采纳0条。

 序号  反馈单位或个人  提出意见  是否采纳  是否采纳原因或理由
 1  马台村 此次活动要做到有深度  是 有深度才能让人印象深刻
 2 桃元学校 保障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  是 安全一直都是第一要保证的
 3 唐庄村  以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     是  活动可以弘扬传统文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