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冯瓴镇关于“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意见征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冯瓴镇 发布时间:2023-02-19 10: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将《冯瓴镇关于“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好的建议及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23年2月19日至2023年3月20日止。

     公示期间,公民可用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电话、网上留言回复等方式反映自己的意见或建议,供政府职能部门研究参考,对于其中的合理化建议,将酌情予以采纳。

     公示单位:霍邱县冯瓴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 0564-2778010

  邮     箱:flxrmzf@163.com

信件邮寄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冯瓴镇冯瓴街道冯瓴镇人民政府

冯瓴镇“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方案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居民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传承优秀文化,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国爱家情怀,现决定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41日上午9:30

二、活动地点:桃元学校

三、活动流程

1、开展“追思先烈 诗话清明”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组织学生开展经典诗词诵读活动,选材范围为诗词,选题要积极向上,弘扬传统文化,追忆先贤英烈,体现活动主题。活动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发放纪念品

2、集中观看红色教育短片活动

3、开展冯瓴镇第一期“文化讲堂”活动

4、开展“送图书进校园”活动,向承办学校捐赠图书

 

冯瓴镇综合文化站

冯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321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