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冯瓴镇 > 政策解读

解读:冯瓴镇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问题专项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冯瓴镇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决策背景和依据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红线意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深刻汲取各地近期发生的破坏环境事件,根据上级关于加强当前环境整治工作的要求,结合政府工作职能,特制定本方案。

二、出台目的

    通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我镇各领域各类环境问题,努力讲生产生活环境打造好,坚决杜绝重乱搭乱建,坚决抵制乱堆乱放,坚决守住全镇优良环境的发展趋势。

三、研判和起草过程

    本方案由镇政府起草。起草过程中,征求了各村、镇直各单位意见,吸纳修改完善后形成了定稿。

四、主要内容

    1、要主动走村入户找问题,坚决不留“空白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补齐薄弱地区短板

    2、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走过场”

解读人:卜凡勇

联系方式:0564-277801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