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冯瓴镇 > 政策解读

解读:冯瓴镇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工作方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冯瓴镇 发布时间:2022-07-30 09: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政策文件出台的决策背景和依据

    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县的政策,我镇制定了《冯瓴镇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在网上进行意见征集,让群众也都参与进来,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是人民当家作主的一种很好的体现。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

    从时间安排方面来看,从发文日起至党的二十大结束约百日,是一个合适的时间段,更有利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从主要内容上看,包括但不限于九个方面,非常全面的涵盖了各个方面,使行动更有意义而不只是流于形式。

    从工作方式上看,先进行自查然后再检查,检查出了问题要紧盯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专项督导,将问题给解决掉。

    从工作要求上看,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有利于行动的展开,加强宣传引导有利于群众都参与进来一起监督,加强监管执法有利于让企业注意生产安全。

    三、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完成“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所要求的内容

    四、创新举措:

    一、各部门各单位协同行动,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更有利于行动的高效和高质量进行;

    二、大规模的宣传有利于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群众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三、各级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出对群众安全的极度关心和重视。

    四、更有利于排查出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生产人员的安全,极大程度的降低了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解读部门:冯瓴镇党委政府办公室

解读人:卜凡勇

联系方式:0564-277801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