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新店镇2023年度第三季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新店镇 发布时间:2023-07-24 21: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代表姓名

罗宏

代表类型

(省/市/县/乡)

     镇

通讯地址

安徽省霍邱县新店镇中心学校

代表提出的承办单位:新店镇人民政府  

 

题    目:关于新店镇中心学校出入口交通安全隐患严重                                                  

 容:新店镇中心学校紧邻G328,大型货车非常多且行驶速度快,遇到中晚放学时,机动车、电动车、行人交叉混行,车流、人流量很大,上下路两侧障碍物多,切主路一侧开裂严重,学生晚自习上下学行走不便,路面狭窄且有十几米深的水沟,学生上下学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新店镇中心学校公用经费有限,无能力进行修缮。

为此建议:新店镇人民政府对新店镇中心学校出入口拓宽、加装安全防护装置、协调交管部门对G328道路上的大货车进行限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