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关镇电话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4-02-27 08: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负责人
1 0564-6022453 裴东 党委政府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二楼 负责机关日常文书处理,来人来客接待工作,收集信息,反映动态,综合调查研究,党委、政务公开,管理机关行政事务,负责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协调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群团、人大、档案等方面事务。 
2 0564-6029611 刘兵 组织办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二楼 1、负责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调整和配好基层领导班子;
2、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发展工作;
3、做好干部的选拔、培训、使用和监督工作;
4、做好干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工资福利、保险、人事档案和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
3 0564-6015149 窦磊 人大办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四楼 1、检查、督促宪法及法律、法规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和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决定、决议在本行政区域内的遵守和执行,在职权范围内通过和发布决议;
2、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政、民族、社会治安等工作情况的报告,监督本级人民政府的工作;
3、检查、督促本级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办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
4、受理人民群众对本级国家行政机关和工作人员的申诉和意见;
5、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6、完成上级人大和镇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4 0564-6022135 王辉 纪委检查委员会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一楼 1、负责全镇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辖区内党组织和党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的情况。  
2、负责组织协调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助镇党委研究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经常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推进农村廉政文化建设。 
3、接待和处理群众信访举报工作,调查信访案件,并就教育、监督、查处等做出具体工作落实;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4、受理党员的申诉和群众对党员的检举控告,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服行政处分的申诉和对监察对象的单位、个人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5、协助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抓好党务、政务、村(居)务公开工作和其他便民利民措施的落实,指导农村、社区纪检监督小组开展工作。
6、承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镇党委政府办交的其他工作。
5 0564-6015149 孙晶晶 妇联 8:00-11:30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二楼 1、负责妇联全面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末有总结; 
2、抓好基层妇女工作,做好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工作,组织带动妇女投身旧镇的建设。
3、认真做好妇女群众的来信来访,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处理来访问题,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4、积极开展“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和“五好文明家庭”评选工作,宣传旧镇妇女先进事迹,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 
5、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政策水平。
6 0564-6022453 郑可馨 团委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一楼 1、领导全镇共青团工作;
2、领导全镇少先队工作,对全镇青年社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
3、参与制定并负责实施青少年事业的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的方针、政策;
4、负责做好青年工作,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教育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培养挖掘青年人才。调查研究青年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加以解决;
5、组织带领全镇团员青年在全区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6、关心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协助党和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事务;
7、负责全镇共青团和少先队的组织、干部和队伍建设;
8、负责完成党委、政府、团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7 0564-6026997 郭薇 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所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前二楼 1、负责劳动保障和再就业的宣传咨询工作。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2、负责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服务。
3、负责制定下岗失业人员申领(再就业优惠证)的核准、认定工作。
4、负责为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的下岗人员申请小额贷款办理相关手续。 
5、开展社会再就业创办社区服务项目。开发社会就业岗位,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在社区实现再就业。
6、负责对下岗失业人员中的大龄再就业困难人员开展再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其在社区内实现再就业。
7、对下岗失业人员进行择业观念的宣传教育,提高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的适应能力。
8、负责制定下岗失业人员培训计划,组织开展再就业培训工作。
9、负责组织动员辖区内末继续升学的新成长劳动力参加劳动预备制培训。
10、负责辖区内失业人员和新成长劳动力输出和转移。
11、负责灵活就业人员登记备案工作,代理有关劳动保障事务。
12、负责劳动就业的统计调查工作,负责劳动保障站的各类统计报表汇总工作。
13、管理辖区劳动力咨源负责下岗失业人员信息库的建立、运行和管理工作。  
8 0564-6029420 张鹏 卫计办 霍邱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前五楼 1、拟定全镇人口规划和计划生育的各项工作指标,检查、督促各基层单位予以落实;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2、负责全镇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规章的宣传工作;   
3、组织开展全镇人口工作与计划生育的宣传教育,普及人口与计划生育基本知识,转变生育观念,提高群众计划生育意识; 
4、负责生育证的登记、发放,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办理工作; 
5、负责全镇育龄人群的生育、节育措施等情况的管理、监督与指导,为群众提供避孕节育技术指导及避孕药具指导与服务; 
6、负责优生指导,为群众提供生殖健康服务,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组织病残儿童的医学鉴定及节育手术并发症的鉴定; 
7、开展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8、负责全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
9 0564-6022107 王瑶 乡村振兴站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前楼三楼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市、县关于扶贫开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研究制定和草拟全镇乡村振兴开发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全镇乡村振兴开发目标、任务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3、负责全镇乡村振兴开发项目规划、设计、论证和申报工作,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的协调、管理和验收; 
4、开展全镇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产业化技能培训; 
5、负责全镇乡村振兴开发统计,贫困人口摸底调查、统计、建档立卡、动态监测等; 
6、协助财政部门做好乡村振兴资金的请款报账及乡村振兴项目物资的管理、发放等工作; 
7、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做好乡村振兴项目资金的监管工作; 
8、承办县乡村振兴局和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10 0564-6011135 王书荣 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 8:00-11:30   霍邱县城关镇 负责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安全生产、法律服务、信访、防邪、大调解、平安建设、宗教等工作,综合协调公安、司法、监察、法制。负责抓好实有人口、“两新”组织、特殊人群、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社会治安、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护路护线联防、法律政策等工作。
14:30-17:30(工作日) 人民政府
11 0564-6022022 朱文峰 民政办 8:00-11:30   霍邱县城关镇 负责民政工作,做好农村抗灾、救灾、社会救济、五保户供养、优抚、社区服务、老年残疾人权益、行政区划、边界纠纷调处、殡葬改革、村民委员会管理等各项民政业务工作。 
14:30-17:30(工作日) 人民政府
12 0564-6011015 周金荣 财政分局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四楼  1、贯彻执行各项财经纪律、法规和制度;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2、负责编报年度镇财政收支预算、决算并组织预算执行; 
3、协助税务机关和非税收入执收部门征缴财政收入,协助有关机构代收代缴各类社会保障资金;负责各项强农惠民补贴资金的审核发放和项目建设资金的监督管理; 
4、负责管理镇国有资产和政府性债权债务; 
5、指导、监督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6、负责镇财务信息公开工作。 
13 0564-6022453  吴勤年 畜牧站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前楼三楼  1、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发展畜牧兽医食品业的方针、政策、法规,协助镇政府制定全镇畜牧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具体措施并贯彻实施;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2、指导全镇畜牧业科技推广计划、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全镇畜牧业生产科技、培训村畜牧业科技员、基层干部和农民技术员进行科技示范,提供畜牧业技术服务; 
3、建立健全需求疫病防治、畜禽良种改良、饲料饲草开发利用、畜产品及流通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4、收集国内外行业技术信息和市场信息,提供信息服务和信息咨询; 
5、协同有关部门搞好全镇的畜产品及其产品的专业市场管理,健全交易市场体系; 
6、负责并组织对全镇的畜禽及其产品的产地、运输和市场的监督力度; 
7、负责全镇的各种动物疫病监测、预防、控制、扑灭工作,并对兽药残留、饲料及其饲料添加剂安全使用进行监测; 
8、承办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14 0564-6022453  刘新超 水利站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前楼三楼  1、贯彻执行有关水利 、水土保持的方针、政策、法规;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2、统一管理使用当地水资源(包括地下水资源);
3、负责本镇的小型水利、水土保持和人畜饮水的规划和年度计划,完成水利年度的统计工作; 
4、负责本镇小型水利、人畜饮水和水土保持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组织施工和竣工验收; 
5、组织农用水利建设,积极参与抗旱、防汛、抢险等工作; 
6、组织督促检查各项水利、水土保持工程,做好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小型水利、水土保持和人畜饮水的工程档案; 
7、组织落实群众性小型水利和人畜饮水工程设施以及水土保持小流域综合治理各种形式的承包责任制,建立健全村社群众性的水利、水土保持管理服务体系,定期检查指导; 
8、协助制定保护水利工程的村规民约,及时处理水事纠纷和水事案件的查处; 
9、普及推广小型水利工程科学知识; 
10、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组织水费征收工作;龙腾村保庄圩管理,并适时开机排涝工作;
11、组织利用水土资源、设备 、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综合经营,增加收入,提高自给能力; 
12、计划筹集小型水利、人畜饮水和水土保持建设所需资金,做好安排、使用,并做好监督和结算,做好水利物资的保管和供应; 
13、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15 0564-6022090  陈莉 农经站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政府前楼二楼  1、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好农村税费改革后的政策。 
2、规范农村土地承包管理,核心是稳定和完善土地承包关系保护好农民生产经营自主权。 
3、负责村级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的审计、监督和管理。 
4、加强本镇财务和集体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公开制度,完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5、根据政府授权,开展对镇村组的审计。 
6、发挥好本部门的职能作用,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农村富裕劳动力转移政策,做好信息服务、组织和统计工作。 
7、指导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和农民经纪人建设。 
8、认真做好农民的来信来访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 
9、加强农经干部队伍建设。组织、指导农经干部及村级干部培训工作,努力造就一个熟悉农村政策,热心为群众办事的专职队伍,提高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水平。 
10、承办镇党委和镇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16 0564-6022453  赵勇 文广站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玉泉路  1、负责组织举办辖内的群众文化艺术娱乐、体育活动,丰富村委和社区文体活动。   
2、负责指导辖区的村委和社区文化室建设工作,规范村委和社区文化室的各项管理制度.  
3、负责对村委和社区文体设施的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规范村委和社区各种文体设施的管理制度。   
4、负责开展村委和社区文体骨干队伍的建设工作,不定期组织村委和社区文体骨干参加业务培训,开展文体活动。   
5、负责组织开展辖内的文物普查、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  
6、负责发展辖内的文化娱乐事业建设工作。   
7、负责配合公安、工商、文化等职能部门对辖内的社会文化市场进行监督、巡查管理工作。   
8、联系区体育局、区文化局、区教育局,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   
9、完成上级交待的各项任务。
17 0564-6068206   胡仁辉 国土所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玉泉东路北侧 1、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 
2、协助做好辖区内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基本农田保护区规划的修编工作。落实基本农田保护措施及土地后备资源的调查、保护、开发,并实行严格管理,切实保护耕地。 
3、具体办理辖区内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登记、统计、建档等工作。 
4、协助执行建设用地计划,参与各类建设用地申请的实地调查,并负责办理农村私人建房用地的初审报批手续。 
5、编制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规划、计划方案,组织实施并作好规划、计划实施的检查工作,监督检查辖区内国土开发利用计划执行情况。 
6、调查并处理土地权属争议或提出处理意见。 
7、根据有关规定,协助做好各项规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 
8、做好动态巡查和动态监测工作。调查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提出处罚意见;做地质灾害预防,协助做好地质灾害治理。 
9、管理好辖区内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做好辖区内土地市场和矿产资源市场的管理。 
10、承办县局和辖区内乡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18 0564-6911106  李仁平 农业综合服务站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霍邱县城关镇光明大道中段  1、推广农业适用新技术、新品种   
2、对农作物新品种实验示范及推广;   
3、对农作物病虫害的测报,并拿出相应的防治措施; 
4、对农民的农业生产技能的培训;   
5、对农产品质量监管、检测等;
6、协助镇党委政府搞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19 0564-6025944  程先敏 司法分局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1、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复杂民间纠纷; 
霍邱县城关镇五岳路中段  2、承担社区矫正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帮助; 
3、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4、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5、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6、组织开展基层依法治理工作,为镇人民政府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7、协助镇政府处理社会矛盾纠纷; 
8、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9、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镇人民政府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关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