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临水镇 > 监督保障

【会议报道】临水镇召开一季度政务公开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临水镇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3月27日,临水镇党委副书记王科主持召开一季度政务公开推进会,镇直各部门及各村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强调了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及专区建设的方向,全面查摆了政务公开工作存在不足,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各镇直单位配合不够协调;信息公开不够及时;信息的范围还有待扩展。会议提出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的着力点:
一、进一步学习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吃透文件精神,准确识别政府信息中的主动公开与依申请公开,准确把握信息公开中的涉密问题,提高全员对《条例》贯彻实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二、进一步做好信息的及时准确发布。根据相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制度,认真抓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考核工作,严格兑现奖惩,提高各科室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积极协调,主动做好政府信息的发布工作。
三、及时请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于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或把握不准的问题,及时向上级机关请示,确保上网发布的信息准确无误,不出现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