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临水镇 > 政府会议

霍邱县临水镇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临水镇 发布时间:2023-03-30 09: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时间:2023年3月20日

 地点:临水镇三楼大会议室

 参加人员:临水镇全体镇村干部

 主持人:卞士合

2023年3月20日上午临水镇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镇村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对一年来涌现出来的16名优秀村干部3优秀党支部书记3个先进党支部、3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村、3个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先进村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从日常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工作理念,分享工作经验。杨阳镇长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作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打算和展望会议最后,卞士合书记作了重要强调讲话第一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第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第三要更加严于律己,不当两面人。第四要更加振奋精神,为民谋造福。第五要更加团结,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第六政治立场要更加坚定,拥护上级决策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