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冯井镇 >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霍邱县冯井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冯井镇 发布时间:2023-12-21 10: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政务公开能力水平,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实见效。1218日,冯井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冯井镇党委书记程谦娟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冯井镇在政务公开工作方面存在的弱项短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一是要充分结合冯井镇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摒弃“怕公开、选择性公开”的思想,不断提高公开信息的质量;二是聚焦村事务公开,重点公开财务收支、惠农政策、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的内容,推进政务公开与村务公开在形式内容标准上的有效衔接,确保群众关心的事项和资金补贴等随时可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动冯井镇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