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冯井镇 > 监督保障

冯井镇召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冯井镇 时间:2023-02-09 16: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时间:2023年2月9日 
地点:镇211会议室 
主持人:余家祎 
与会人员:分管负责人、镇村业务经办人员
   为全力做好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冯井镇召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来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网上直通民生服务中心的作用,及时回应群众通过市长热线、网上信箱等途径反映的问题。对于群众的关心的四好农村路、高标准农田、美丽乡村等民生领域,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增加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决策权,将各项惠民、惠农、惠企政策公开化,加快打造服务型、透明型政府,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