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冯井镇 > 监督保障

【季度整改报告】霍邱县冯井镇2022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冯井镇 发布时间:2022-09-26 15: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

我镇2022年第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部分情况说明没有更新到最新。现已逐项排查更新,有最新信息的及时完善,没有新内容的将情况说明更新到最新日期。

2、安全生产领域未公开安全生产日常监管检查类信息、检查和巡查发现的并要求向社会公开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未公开承担处置主责、非敏感的应急信息,包括事故灾害类预警信息、事故信息、事故后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和应对结果等,现已补充相关信息。

3、残疾人管理领域生活保障救助补贴部分栏目未更新补贴结果,目前已进行更新,暂未发放的或无此项资金的已进行说明。

4、户籍管理领域部分信息放错栏目,目前已进行梳理、清理,确保信息准确。

5、生态环境领域开展环保宣传周暨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未更新,未公开环境整治、监管执法信息,未公开污水治理信息,现已针对进行完善。

6、救灾领域未公开2022年度冬春救助结果,因此项工作在冬季开展,现已进行说明。

7、社会救助领域部分政策法规未更新到县最新配套文件,现已对相关栏目进行补充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加强日常自查,对照2022年最新指标要求,对标对表,发现问题立行整改;

二是任务分解到位,对照最新公开指标要求,把具体考核指标及考核要点分解到各单位;

三是加强督查审核,严格落实考核要点,坚持不符合要求不放过,逐一审核过关。

 

 

2022925

霍邱县冯井镇党委政府办公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