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冯井镇内设机构一览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冯井镇 发布时间:2024-02-29 09: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负责人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点 机构职责
1 0564-6341001 戴超 霍邱县冯井镇党委政府办公室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108办公室 1.负责机关日常文书处理,来人来客接待工作,收集信息,反映动态,综合调查研究,党委、政务公开,管理机关行政事务。
2.负责镇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协调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群团、人大、档案等方面事务。
2 0564-6341002 周远 霍邱县冯井镇乡村振兴办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 1.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的扶贫工作方针、政策;拟订全镇扶贫工作政策和扶贫开发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

2.组织协调审定扶贫项目,管理、科技扶贫重点村,安居温饱村建设和水电路基础设施等扶贫开发建设项目。
3.组织镇直机关单位开展帮带扶贫。
4.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指导帮助贫困村、重点扶持村,选准扶贫开发项目,因地制宜确定发展经济的路子,制定扶贫规划和实施方案。
5.指导帮助贫困村,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资源开发为基础,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开展多种经营,增加农民收入,努力解决剩余贫困人口温饱,加快脱贫步伐。
6.配合民政办做好救灾扶贫,优先扶持农村有生产能力残疾人解决温饱。
7.根据国家和省定扶贫标准,确定扶持范围,明确扶贫对象,落实扶贫措施,做好扶贫监测,统计、宣传、信息交流等工作。
8.认真完成好镇政府交给的其它工作。
3 0564-6342001 何丹丹 霍邱县冯井镇组织办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105办公室 1.负责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调整和配好基层领导班子;
2.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发展工作;
3.做好干部的选拔、培训、使用和监督工作;
4. 做好干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工资福利、保险、人事档案和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
4 0564-6343001 陆忠正  霍邱县冯井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103办公室 1.负责全镇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推进农村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2.开展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对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站所(中心)、村党组织、村民委员会负责人廉洁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
3.开展对执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实施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推进乡镇党务政务村务公开、落实农村基层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制度、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等情况的监督检查。
4.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和党员、党组织的申诉。
5.按照管理权限,直接查办或协助查办乡镇所属单位党组织或党员违纪违规案件。
5.负责村级纪检组织和村务监督机构的组织建设、日常管理和工作考核。
6.认真贯彻执行纪检监察“片组+巡查”制度,积极参加所在片组的工作。
7.完成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乡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5 0564-6341007 谢德权 霍邱县冯井镇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冯井镇人民政府一楼 1.负责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安全生产、法律服务、信访、防邪、大调解、平安建设、宗教等工作,综合协调公安、司法、监察、法制。
2.负责抓好实有人口、“两新”组织、特殊人群、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社会治安、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护路护线联防、法律政策等工作。
6 0564-6341001 徐正远 霍邱县冯井镇团委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     1.领导全镇共青团工作;
    2.领导全镇少先队工作,对全镇青年社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
    3.参与制定并负责实施青少年事业的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的方针、政策;
    4.负责做好青年工作,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教育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培养挖掘青年人才。调查研究青年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加以解决;
    5.组织带领全镇团员青年在全区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6.关心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协助党和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事务;
    7.负责全镇共青团和少先队的组织、干部和队伍建设;
    8.负责完成党委、政府、团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7 0564-6341001 安名全 霍邱县冯井镇安监站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 1.贯彻安全生产法规和政策,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实施综合协调和监督管理。
2.负责辖区内安全生产信息调度、收集、整理和报送。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3.起草相关文件和会议材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拟订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对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分解落实上级下达的安全生产目标,督促并指导相关部门和单位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并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进行考核。负责安全生产有关文件资料和台账的归集存档工作。
4.负责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监督使用。
5.依照委托执法范围行使执法权,依法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设置安全生产举报电话,并在所辖区域醒目位置予以公布,按照规定对查证属实举报人员予以奖励。
6.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和打非治违行动,对检查发现和群众举报的安全问题,及时核查,严密监管,跟踪落实整改。涉井下矿山须逐矿派驻监管员,实施驻矿监管。
7.负责对辖区内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安全设施和职业健康“三同时”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对不具备安全生产基本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查处。
8.配合事故调查,参与事故应急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
8 0564-6341001 郭瑞 霍邱县冯井镇妇女联合会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101办公室 1.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拟定各项妇女工作计划,指导基层妇女组织开展工作;
2.代表妇女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3.组织宣传并推动《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各种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的全面实施,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4.组织基层妇女开展各类评优推荐活动;
5.为妇女儿童提供法律咨询;
6.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妇女群众的愿望和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活动;
7.培养和教育妇女,全面提高妇女素质;
8.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工作,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9.承办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交办其他事项。
9 0564-6344001 谢德权 霍邱县冯井镇人大办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112办公室 1.检查、督促宪法及法律、法规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和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决定、决议在本行政区域内的遵守和执行,在职权范围内通过和发布决议;
2.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政、民族、社会治安等工作情况的报告,监督本级人民政府的工作;
3.检查、督促本级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办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
4.受理人民群众对本级国家行政机关和工作人员的申诉和意见;
5.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6.完成上级人大和镇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10 0564-6343001 陆忠正 霍邱县冯井镇民政办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103办公室 负责民政工作,做好农村抗灾、救灾、社会救济、五保户供养、优抚、社区服务、老年残疾人权益、行政区划、边界纠纷调处、殡葬改革、村民委员会管理等各项民政业务工作
11 0564-6345001 陈杨 霍邱县冯井镇统计站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110办公室 1.镇统计站是镇人民政府主管全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综合统计的职能机构,业务上接受县统计局的领导。
2.宣传和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和统计方针政策,并协助县统计局做好执法监督检查。
3.按照上级制定的统计调查方法制度和统计调查计划组织开展统计调查,严格执行国家统计标准和地方统计标准,完成国家统计调查和地方统计调查任务。
4.领导、组织、协调、管理本镇镇的统计工作,搜集、整理和提供本镇镇的基本统计资料,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5.对本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提供基本统计信息资料和统计咨询建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