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冯井镇安监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冯井镇 发布时间:2024-02-29 09: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冯井镇安监站工作职责:

1.贯彻安全生产法规和政策,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实施综合协调和监督管理。

2.负责辖区内安全生产信息调度、收集、整理和报送。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3.起草相关文件和会议材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拟订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对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分解落实上级下达的安全生产目标,督促并指导相关部门和单位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并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进行考核。负责安全生产有关文件资料和台账的归集存档工作。

4.负责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监督使用。

5.依照委托执法范围行使执法权,依法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设置安全生产举报电话,并在所辖区域醒目位置予以公布,按照规定对查证属实举报人员予以奖励。

6.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和打非治违行动,对检查发现和群众举报的安全问题,及时核查,严密监管,跟踪落实整改。涉井下矿山须逐矿派驻监管员,实施驻矿监管。

7.负责对辖区内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安全设施和职业健康“三同时”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对不具备安全生产基本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查处。

8.配合事故调查,参与事故应急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

人员分工:

安监所所长:安名全

安监站副站长:杨丽

工作人员:陈琳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

办公地点:冯井镇政府

办公电话:0564-6341001

邮箱:hqxfjz@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